弱光環境下的肖像攝影技術

  1.叢林在一個真正的叢林的光影,無論怎樣晴天通過樹層時,光可以被引導到地面受到限制。這種特殊的光照條件下,如在自然環境中,光強度是不恒定的,因此,如果照片時陰影和眩光,而曝光要注意,為避免過大而影響像的光學質量。

  2。當談到色彩張力,似乎很難突出在弱光環境。但今天我們將介紹這樣一種方法,即投影人像。弱光不擅長色彩表現,但它可以通過用投影儀投射背景來改變環境。顯然,這種方法比在有限的光源中添加色片更為明顯。

  3。 環境人像一些環境人像也涉及弱光環境,如酒吧和咖啡館,這是有吸引力的室內場所。 這是關於充分利用光線的問題,取決於具體情況。 在某些環境中,光線足以拍攝出好的作品,但在其他環境中,你需要帶上一些低功率的閃光燈來填充模特的臉部或身體,同時不能破壞光線和陰影的趨勢。

攝影並非難事,尋找專業人像攝影機構最是關鍵。Big Day攝影大師,攝影助理、產品攝影,在這能讓你學全。

  4、偽周期真實膜的光和陰影相對簡單,基本取決於一些由窗口散射的自然光。風格既安靜又簡單,有一種紀錄片的味道。這種電影的色調有點暗,但在視覺上是完全的,因為它不僅僅是暗暗的色調。

  如此低的光藝術肖像小環境的處理,但也可以是用於照明控制的光源燈,也沒有太大的話。要說的是,這個簡單的藝術來樣加工,可以有很多嘗試。

留下评论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